中南大学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2486|回复: 11

[美女养眼] ·青岛车展的美女车模(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7 0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7-02-06 08:16:12.0





发表于 2007-2-7 0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知道怎么形容
怕说他们丑被楼主抓住狂扁一顿
就第2个美女看着挺漂亮的说。。。。
发表于 2007-2-7 08: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第二个还像样,其他的都是车好 人不好~
青岛车展还有法拉利?厉害.....
发表于 2007-3-13 16: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时节我喜欢
发表于 2007-3-13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车胜于人
发表于 2007-3-13 18: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车人一起卖的
发表于 2007-3-13 18: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也没有 美女也没有 我真是一无所有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2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努力

发表于 2007-3-31 17: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展就是众厂家们比哪家车模漂亮
比哪家车模身材好的地方
发表于 2007-3-31 21: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力太酷了!
发表于 2007-4-7 1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的一般呀
发表于 2007-4-7 1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联合办学寝室问题

来恶劣,,,报道

网球交流!

和谐家园租房信息(5月)

一生一世的谎言

报道

支持奥运,反对藏独,爱我中华

中国人民的骄傲

喜欢自然点的女生

珠海一公园请芙蓉姐姐演出称为别出心裁(转)

全国大学论坛友情链接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江苏 山东 浙江 河南 河北 辽宁 四川 湖北 福建 湖南 黑龙江 安徽
江西 广西 吉林 云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贵州 甘肃 海南 青海 宁夏 西藏 香港 澳门 台湾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电话:0898-66661599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南大学论坛 ( 琼ICP备10001196号-2 )

GMT+8, 2019-9-21 14:53 , Processed in 0.1949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